inspire名字很洋气,知名度确实很低。媳妇强烈要求再购一辆车,实在没辙.于是6月开始汽车之家各种品牌论坛各种翻贴,实在是累啊!倾向于雅阁和英诗派混动车型,由于资金有限,只能看混丐两者做一对比,三大件一样inspire配置确实高出许多,和媳妇汇报结果后敲定isp!

新车到店通知我!到店时已经洗漱完毕了!
办了所有手续,选个日子提车!

9-8是个不错的日子啊 ,阳光明媚!一早来任大侠就说哥,你可以开走了!我x……不是有交车仪式吗?红花呢?大钥匙合影呢!啥也没有,居然连个红绳也不给我


算了开车走人,去改装店装雷达影像!

车子很新5km,8月31日出厂!

看见了个雅阁兄弟混动版


到改装店

前面4孔完美

后面4孔施工

影像施工

右侧盲区施工

高音喇叭施工

雷达完成测试

影像完成测试

雷达外观效果

外观效果

右侧盲区效果
整整搞了5-6小时,终于整好了!手机敲的不容易啊,版主来一发呗!后续拍点好的图片上来先这样了,祝大家开心快乐钞票多多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