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避开改装的那些坑,从实用性出发!_车服务_汽车之家

教你如何避开改装的那些坑,从实用性出发!

Ming8312021-07-21 12:43 举报/纠错

1: 之前自己开的是一台VV7,长相帅,动力强 油耗也就13,没有网上水军说的那么吓人。但无奈自从做了销售,需要撑点门面的车,便挥泪与我的黑曜石告别了。开了一年半,损失七万,惨重的保值率啊。
通过二手车遥遥领先的领军企业卖的…见它的最后一眼
豪华感的内饰
告别之后便进入了选车模式,其实在卖的同时已经在看了.既然做生意那就要选择豪华品牌,一线和二线都看了,凯迪拉克有点粗糙啊,4s的态度也很差,排除;日本车嘛,爱国情怀,根本不考虑;英国车的捷豹路虎,小毛病出名的多,拜拜了;宝马我印象就是不喜欢,告辞。最终留下了奔驰的GLC;奥迪的A5、Q5L;沃尔沃的S90、XC60、林肯大陆。首先林肯大陆确实庄重,但内饰实在是中老年的喜好,放弃.奔驰是我朋友推荐的,但无奈手头有限,满足价格的配置也太低了,就放弃了。xc60同事有一台并且还是我喜欢的灰色,算了 喜欢我就坐坐他的车好了,但后排空间,客户会觉得挺憋屈吧。s90重磅啊,除了尾灯不好看,而我原来学设计专业的,都想好更改方案了。其他的都非常大气,特别是内饰,老婆根本爱的停不下来啊,价格又特别感人,就在我们连连点头之际,销售偏偏冒出一句话“未来沃尔沃计划把全球工厂都搬到中国来。”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出于什么目的,说想表达维护便宜嘛?那就不得而知.反正听完后的第一感觉我花三十多万买台国产车,品牌被中国收了,家也搬过来了…想想我那台车的保值率,罢了 罢了。最后锁定了A5和Q5L,国5转国6都在降价,Q5L一个月的时间从裸车价41.38—34.2—32.8;而A5由于进口车型价格32.7,直接竞争!
A5是真的帅,是大学时期的梦想,特别改款后,那遛背,骚啊!那无边框车门,骚啊。我考虑有时候出差不在家,我老婆也能开。正准备入手时,老婆劝我还是买Q5L,理由是毕竟做生意,这么看A5不实用。我想想也是,就放弃了,简直是心里滴血啊。后来得知,是老婆的闺蜜说,这是男人的泡妞车,我老婆听到后当即不要了,其实她特别喜欢。女人的嫉妒心啊!!!
出差路上碰见的,觉得也好看,便就下定决心了
在Q5L里面选型号,最终定在40与45时尚两个性价比高的车型里面,考虑这两款除了发动机不一样之外,其他都是一样的。这期间天天刷论坛、口碑等。发现40其实够用,我又不飙车,况且动力本身也可以,就选择了40时尚。后面跑了两家奥迪4S店,互相砍价,拿价格去压对方,我看的40时尚价格已经谈到30了,结果后来碰到车展,而我当时我又在出差,等我回去的时候国5车已经销售一空,vv7卖了,国5没了当时心里就像曰了狗了。但业务要做啊,车要开啊,后来一咬牙,干脆上国6。但有个好处是,7月税改了,算是老天给了安慰。借助国5清仓的价格,趁国六价铬还未回升,将价格谈到32.15,包含真皮座椅,保险打个九折,我便立马付了2w定金。颜色方面,真的大爱天云灰,可惜销售说至少等3个月以上,好吧,放弃了。剩下就是黑色和蓝色,蓝色真骚,可是不太适合业务,想想算了,黑色吧,之后说不定黑色保值呢。
然后便是经历一个月的等待,折磨啊。由于工作安排的都是出远门,所以天天靠刷论坛解除我的饥渴。
黄历好日子,可由于当天是周末,车管所不上班,好吧那就先交钱好了。等明个把你带走。但此时销售有个小滑头,说加装真皮座椅实际加的是超纤,说白了就是仿皮。那我自然不干了啊,我原来做采购的,职业习惯,知道这里面的猫腻,可惜我不是省油的灯。便拿合同说,在我交钱之前未告知,写的是真皮,那我可以认为是欺诈,是否存在3倍以上赔偿,销售此时不作声。但我心里也犯嘀咕,也不敢让他加装了。由于店里写的威固贴膜是6000,他之前透个底是3000,我便和他商量把座椅更换为了贴膜,至少品牌看的见,我爸说这招聪明
7-8到了 终于提车了,本人不上镜就不拍了
这屁股真的漂亮
后排空间大,座椅肯定要改的,中间织布应该改成灰色
前排中控不是全黑,老婆说比全黑看起来高级
行驶公里数15,在车友中应该算少的吧
一个上午买保险,这价格还是有点贵.开票价店里写的是32.58,说是系统只能定这么低,但实际交了32.15,明年初步估算是7-8千
中午在4s店吃的午餐,还是很丰富的
午休后,等着去交税,在店里随意逛逛
这颜色A3是我老婆的最爱(除了MiNi )
下午上班后,就去交了税,数字不错28岁831我的生日,可惜最后不是91,可不可以支持国家税务,多交5分呢,哈哈
交完税,登记牌照回来后看见A5。卧槽!好像有点后悔了,怎么办?!
382加满油,95#5.8/L,回来把车留在4s贴膜。7-9 我在出差中,让爸妈帮我开回了家,老爸的华为拍的。后面的3008是我爸的
老妈拍的老爸,开回来后,还要再打车把他车取回来。时速28,开的挺小心啊,哈哈。
不错,果然是威固的。上面写两天,销售说要一星期,好吧,听销售的,主要我就怕甲醛超标哦。
老爸拍的照,证明安全停在我的车位上了
4s还赠送一个龙泽润宝的对戒(别想多,只是什么合金的)、下午茶、护指甲的免费券。戒指由于没有合适的大小,还需要等一段时间。等出差回来,我就要铺脚垫、装碳包等从马爸爸那里买的小装潢了。但我基本不会改外观,感觉会多余,最不喜欢银色镀铬乱贴一通。  
2: 好久没更新了,今天捉到了一个机会.终于把我的座椅换掉了。因为之前说过,做销售不能用织布啊,太不入流了,下决心要换,就有了后面的故事(前方高能)。
周末一天先去了我市另一家奥迪4s,让我挑颜色,价格3000。但是要全换,看了半天选了一款灰色。说得也快,就把3000交了,但在开回去的路上一是觉得灰色换了就与我内饰颜色相近,感觉都是灰色压不住。二是我还有一大部分都是原厂皮,可惜啊,再说全换万一不服贴,换一半服贴度还是比较高的。便试着问下买车的4s店,他们说可以做一半,4s开价也是3000,我觉得高了,就这四块布太贵了吧。这是店员说可以去外面搞,他认识人,反正这种装潢4s都去外面包的。给了我地址我便去了,果然不错汽贸城。我挑中一款开价2800,说是什么拔丝还是什么的,就说皮质好,比超纤好。但还两千不愿意,那没办法我也只能走了。没走一段路看到一家店门还很大的,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问了。结果……………看到了一个品牌同款颜色的皮质,一问价格做一套1400,我便说我只换四块皮。老板便大气的一挥手,那我价格也一半700,这吓得我不敢相信。立刻交了100定金走了。
定都定了那就去第一家店退钱吧,结果去了说退款手续慢,建议我们改维保,说是基础保养套餐买三送二,再加500抵用券。我反正没同意,当晚店里的人和我微信说,申请下来可以做买三送三再送500抵用券,我心动了,这算下来600多的小保(6L)机油。但转念想,现在活动都这样了,可能还有更大优惠,所以不急,继续退款吧。
对了!在我回去路上,买车店里的销售问我怎么没定,我说觉得贵了,他说可以想办法降价到两千。此时我心里…………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呵呵
不多说,看成果!!!
这拆的,还是别看了。心痛!!!
全家一起上,热闹非凡!!!不要觉得low,因为你去4s店只是坐休息室而已。
老板说奥迪的座椅海绵是很厚道的,应该都是含乳胶的
第一个成品出炉,有色差,但看下扶手箱下面的灰色,基本匹配!
没挑错色啊!
坐起来、看起来舒服!并且显年轻!那个说是和我爸开的出来
但要注意,凡是动了座椅,便会出现气囊报警!这个不要紧,去4是免费销一下就可以!
顺便洗个车,也顺便刷了个锁车声音
一直忘了露钥匙,这个钥匙扣不错,软的!按件上面还有一层软胶膜,银色与黑色还是符合奥迪气质!对了,那款泰国的鼻吸是我开车不瞌睡的秘密!!!很有效果!!!
好了,这次就到这里,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座椅实际看起来绝对比照片好,还是比较灰的。本地的可以推荐那家店!但真忘了叫什么名字
还是那句话,持续更新,帮忙点赞申精啊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