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哪都满意!记录我的INSPIRE贴膜及小装饰!_车服务_汽车之家

哪哪都满意!记录我的INSPIRE贴膜及小装饰!

askawawa12021-07-21 11:45 举报/纠错

混动全系优惠2万,碰巧静雅蓝色现货,比较净尚,在静雅的17存丑轮毂好米其林 和 净尚的18寸好轮毂坏横滨之间纠结了5分钟后,敲定静雅,毕竟省下2.4万。落地21. 3w。一周后提车,正好淘宝88会员节买了些东西,在上牌后的某个周日从早到晚,分别在一个店里装了 龙膜70深色,友航360,电动后视折叠,无钥匙,忠诚卫士落车锁,行人保护屏蔽器,流光四门迎宾踏板,搞到夜里23点到家。

洗车

发动机舱,橙色为高压线,别碰

大拆大干

这玩意儿折腾了2小时,最终是电瓶断电5分钟再启动才弄好,类似电脑重启

贴龙膜前准备

前面喇叭,没换



这也是等断电5分钟后再重启才发挥作用的

360校准,也折腾了2小时

贴膜中

流光迎宾踏板,要通电才有效果,因此上车时(还未通电)看不到效果,下车时才能看到,效果和颜色很酷

友航360,含专用后视镜底部模具塑料件

目前开了800KM,说一下感受:
外观:低趴,年轻运动,连小区门卫都说帅。月光蓝阳光下能看到渐变。流水转向灯相当漂亮。

交钱那天拍到的,至今仍喜欢18寸轮毂,配米其林的话我就要净尚了

出4S后加油200元

镀晶刚完成的效果,但居然20分钟后下暴雨了,还没找到地下停车库,白弄了气死
内饰:对称布局,咖啡色与黑色混搭,比较特别,最喜欢按键档位区全部平整,特别整洁,手套箱又深又大。后排扶手箱也长,还能深到后备箱,后排能全部放倒,未来也许还能躺下两个人。本来挺向往净尚的座椅通风,但听论坛说需要开到三档才有效(但声音又太吵),于是做罢选了静雅。丐版的座椅是皮质很软,不是真皮的,不过我不在意。


操控:新车还不敢也不舍得地板油,没怎么用运动模式,但已经是动力随叫随到了,这比同价位普通汽油车要明显好很多,推背感很直接。转向比较精准,方向盘转一圈多就到底了。避震方面还不错,地盘很扎实。ACC自适应是神奇,高速出来扶方向盘,油门刹车都不用管。
静音:米其林结合地盘和前排双层玻璃,平时(60以下)还是很安静的,这点也是汽油车无法比拟的,这下就能安静听歌了。但高速110也还能接受(声音调到10也够了),但后排感受怎样还不知道。
混动:平时起步都平缓(之前就养成了“脚踩鸡蛋”的本领),想减速除了丢油门外,还喜欢用左手换挡拨片来增大阻力回充电池,很少用急刹车。电池从未看到充过超三分之二,纯电EV模式几乎没开500米就又自动回到发动机充电模式了。
油耗:我上班不远,发现短途5km内单次平均油耗总在6~6.5升(开空调1档),长途(60km内)一般在4~4.5升,最近一次单人单程开空调高速30km加高架15km加市区道路10km,可以到3.9升。对于1660KG的车来说,总体相当满意的。

800KM平均油耗(空调1档)

55KM混合路段最低的3.9这次
不足或与前车比较:
1.上车要通电就要按一键启动,但可能就自动启动发动机给充电,启动10多秒又停了,担心是否容易坏。
2.丐版没任何雷达,没上牌前不敢装360的那几天,停车时担惊受怕,毕竟4.9米的车长。装了360后虽然影像清晰但是总感觉有个警示声音更靠谱,于是还是又买了前后8雷达,事后感觉360多余了。360的前摄仍看不清左前或右前,停车出入库时还是希望有距离的雷达更直观。
3. 右腿隔得不爽。与我上一辆车相比,inspire 的中控比较短,我按腿的舒适度来调前排座椅的话,腿舒服了但手靠在门板或中央扶手就摸不到方向盘(方向盘只能调上下,不能调前后),手舒服了后,左脚要还能伸直,但右教要么触碰到油门,要么只能蜷缩,膝盖就会碰到硬塑料板,咖啡色软垫没发挥作用。
4. 混动专用的全车脚垫(就是后排要不遮住电池出风口)很难买到,我TB的卖家发货前特地给我电话问我是否是混动,可是到货后还是遮住出风口的,我只能自己折叠弄了一下。后备箱垫买到后,自己不怎么会弄双面贴,还未弄平整。

总结:落地21.3,贷款免息2年,这种类似电动车的质感,无里程困恼,是值得的好混动车,希望开到报废咯。每次停车后离开,无钥匙舒适能自己锁车折耳加升窗,耍酷感油然而生。已装好新ETC,盼望马上到来的国庆自驾游…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