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不能爆改,达不到发烧级别!但是第一次,总是非常珍贵,人生第一台也显得非常昂贵!你其实就是无可代替,独一无二的存在!认同吗?

这个就是你的45度。张弛有力,层次分明!喜欢,总是散发无穷的魅力!

猪事顺利,僵尸符,希望跟你每天都是平平安安,顺顺利利!这是在改装的时候很多都喜欢挂在拖车钩里面的。

再来一张,虽然说有点廉价,但是也是非常醒目!

这个胎铃轮毂,一买到就已经恨不得马上换掉新的铝合金轮毂上去,原车只是铁圈,丑爆了!原厂高配版,旋风少女式动感轮毂,简单低调!


轮毂再来一个全景!简单的雨眉,可以透透风!

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机器猫,因为它就是一个活宝,大熊想要什么都可以变出来

尾翼。这个一定要配上,黑色!黑白配就是经典,要不然就是看不出有装尾翼!尾喉,直接套上去就可以,简单容易操作!

近图

膜贴好差不多一星期了,看路况很清晰,而且私密性很好,从外边看里边一点都看不到,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晚上看车外也很清晰,路对面来车后比贴膜之前清楚一点(对向开远光的话),总之这个价格,值了。
另外一个45度,小巧玲珑,但是也生机勃勃,勃勃生机。都是醒目

原车设计大灯。但是大灯里面的灯光设计范围太窄小,要是能达到像思域一样尾灯,那真的爆改了

蜘蛛侠,这个就是因为车刮花了,随意吊坠上去

黑顶。自己找师傅贴,工时费200,加上几只红牛!

近照看雨眉


最喜欢就是这个45度的角度

终于进去‘房子’里面

纸巾袋子,薯片盒!相信更多吃货都是这样的人

门把设计还是很人性化,有几处可以放水饮料的地方

还是你,哆啦A梦!

这是看到了吗?也是钥匙改装成雷凌折叠式钥匙

每次看到你,就会显得特别开心!


全皮地毯。现在基本车都是百分百拥有的了,好看的同时有档次 也耐脏!

行车记录仪,买车的时候,4儿子送的!


尾箱垫,也是觉得有必要的







香水出风口

胎压监测,放在这里,原厂胎压,非常适合,而且好用!

手机支架基本每个车都标配!








倒车雷达,最重要的东西!可以没有倒车可视,但是必须有倒车雷达!


行车记录仪



喜提爱车一台!开心跳动迷迷糊糊便过去

有车,下一个目标就是房子装修!希望在明年内完成自己的梦想!
也感谢一直以后媳妇的陪伴!
以上小改,
没有清单,都在某宝!
等过段时间,再来分享用车心得
也感谢一直以后媳妇的陪伴!
以上小改,
没有清单,都在某宝!
等过段时间,再来分享用车心得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