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买来的样子

前杠也没改

膜也没贴

车轮也没改

素车
现在的样子

这是贴的改色膜,看起来协调多了


轮毅改的15寸安驰1380元包安装

车灯大小全部改成LED

这是改的远近一体LED 灯,只要不下雨还可以,跑高速都够用,无损安装自己10分钟解决,必定才200多元的东西。

这是自己贴的拉花,主要是为了保护车门的,停车场比较挤,防止别人开车门时用力大把自己的车门漆撞掉。

耳朵也是贴的膜和车头一起贴的,一共350元。

牌照上面横条是自己拆的,买的10元一瓶的自喷漆喷的,还可以。

拍照下面的防刮的是买的女士用的不锈钢补妆镜贴的,用一年多了一直不锈,也不脱胶很好很服帖,用的3M

看起来还很协调


倒车灯也是改的LED

天线没有改,只用补漆笔把天线上画的几个圈。

现在病毒太严重,回老家不让开车了,车给封了。
车是好车只是后悔自己买早了1年多,现在新款看着真好看。

这是去4儿子保养看到的新款

柠檬黄
【内容来源于汽车之家论坛】